close

(亮亮媽)

這樣的頭皮,真的很多的油吧,我曾經手癢,試著去幫她扣下來,但又長囉,這張的情形好像是戴油帽一樣,硬硬油油的。

後來我用洗髮露去洗,漸漸的有一堆的頭皮屑在掉吔。

之前被我扣太多下來了,當然扣的過程也會有頭髮順道被扣下來,頭皮也會受傷,有紅紅的是我女兒自己抓的。

也有些胎毛會自個兒掉,會再長出新的。

現在順多了,狀況不錯,下面這三張是今天拍的,沒寫日期是因為太花時間了。

我家老三該給她取個名字,後來想到叫Apple好了。

蘋果是個很親切的名字,很有笑容,陽光的感覺。

連我家老大都知道自己是叫亮亮,怪了,我從沒跟她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