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APPLE的濕疹其實都是有的,只能怪我坐月子時,吃太多好料,但真的要從飲食從新再來變嚴格,真的需要一點時間,這時的脖子耳後都是滲液的一個情況。黃和綠有讓臉變漂亮,但脖子和耳後真的還有點困難,因為耳朵的穴位很多,也代表了,身體的五臟六腑處於發炎的一個情況。

而頭頂的鋼盔,厚重的戴在頭頂上,後來我用骨力洗髮露,這個頭皮才漸漸的把油垢洗掉。

以上這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脖子是滲液的情況,全身的濕氣非常的重。


好像是從這時開始的吧,副總送了沐浴露/洗髮露和一瓶乳霜當作是小朋友的出生禮,回到家時,當然是要用在小朋友身上囉,我們稱她為排毒型乳霜,哈哈,紅腫起來,就跟我們家老大當時一樣,很可惜的是,那時我們家老大在擦這款時,沒有留下任何的照片。

看到紅腫反應,我心理其實是很高興的,但這樣的情況真的不好顧,很不舒服,但若濕氣沒有從皮膚去排,日積月累,皮膚會愈來愈難處理,因為孩子會漸漸長大,她的抓癢情況也會愈來愈多。

其實排毒就是在排二氧化碳和酸水,而我選擇了從皮膚排。

而在最近看到走進韓醫~異位性皮膚炎 ,在看完了這篇,更是確認我的想法。

皮膚底下有阻塞物,造成皮膚無法呼吸,但要把阻塞物逼出來,是要有些代價,會以紅腫的方式呈現。

原本是抺肚子,一個禮拜後再擦臉,發得全身都是,我連頭皮都不放過,要把疹子給逼出來。

我是個冷靜又狠心的媽媽。

抺完,真的變超級癢。

當然,擦了紅腫時,我會先收,慢慢收到變皮屑,洗個澡就全掉了。

 

其實後面在擦排毒型乳霜時,真的沒有那麼的發~

這張是我煮酸辣湯和柴魚湯,要試鹽巴夠不夠,大概只有一滴吧,過奶就可以發成這樣了。

而這張真的要好好的講,抓到右半臉變流血,流很多,說實在,我當場看到有點嚇到,但是你仔細看下面這張。

右半臉抓到鮮血直流,這並不是燈光的問題,臉一半是紅的,一半是白的,左半臉沒抓到流血,都還是紅紅的狀態,而右半臉抓到流血,臉變白色的了,我想毒素藉由鮮血流出去了,不然怎麼古代人治療疾病會有放血的動作。

這是我塗綠,所流出來的黃涕,流出鼻涕會比鼻涕倒流好吧。

還是發發發,還真是不少酸水啊,我每天每天的抺。





又變皮屑了。


發發發~

我頭都不放過,繼續擦。

又變白了,變來變去。

脖子變較乾了,耳朵後不滲液了。

擦排毒型乳霜有較緩和的情況。

這個天氣真的愈來愈熱,我開始找些涼飲,白木耳+蓮子湯,哇,真的好好喝,APPLE一連拉肚子,皮膚又變糟了。


 

我腳底也有抺,腳底也有濕氣。

耳後變乾了。

這是隨著奶吐出來的黃痰。

發得情況有減少。

這張是我吃蜂蜜水+米苔目,蜂蜜在食物屬性來講還是太冷,腸胃不適就是發在皮膚上。

自己拿了筆自己畫的。

目前還是食物控制當中,但身體的濕氣少了許多。
 

經由這樣發之後,手腳都是好溫暖好溫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