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我們家老三,現在非常的不錯,皮膚有恢復到嬰兒該有的細緻,而且我發現一件事,她原本全身是完全不流汗的孩子,剛開始發現她的腋下有熱氣跑出,我一度還以為是我的手熱,結果,過幾天出門去親戚家,這麼熱的天氣,而我們家那台老車,開窗戶會比較涼,冷氣都是好看而以,一點涼度都沒有的車,才驚覺,我們家Apple會頭部,鼻頭,背,腳底,腿膝蓋後面,腋下,脖子。。等都有汗。

 

超高興的啦,她的汗腺終於發達了。

 

中間,我的飲食稍稍出錯,治療過程有變慢了些,但現在我非常注意飲食,老三就一整個進步超快速的。

 

而且皮膚的癒合能力有回來,脖子後面的皮膚漸漸的角質層排列整齊,但不是幾天就能變好,而是好幾個禮拜看到皮膚從原本的暗色流湯,漸漸的變成了淡色皮膚。

 

最明顯的是以前只要想睡或想喝奶,就會狂抓,現在只會很大聲的哭,似乎忘了她的皮膚,因為己經好多了。

 

 

 

更多分享文章~

 

關於老三的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方式(1)2013年3月10日

 

關於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2)2013年3月24日

 

關於老三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3)2013年4月18日

 

sfons儕陞使用分享~Apple的脂漏性幸塞頭

 

關於老三Apple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4) 2013年6月6日~照片很多,網頁會開得很慢~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