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剪頭髮之前就知道有一塊頭髮不見了,一個事件的壓力可以讓我在一個星期之內掉秃了一塊頭髮,人體的反應也太強烈了吧。

原本想說不理它的,反正我頭髮長綁起來,還真的看不到,就完全不理,想不到這壓力背後的後遺症還沒結束,地板全都是我的頭髮,每天大把大把的掉,梳子上面整理起來可以揉成一顆大球,可見掉得有夠殺。

我真的開始擔心了,再這麼掉下去,我可能要像周星馳裡的蛤蟆功那位先生一樣,頭髮少得可憐,開始害怕了,也就是這時候,我開始用儕瑱的產品。

因為我之前有偏頭痛的習慣,因為光是我這顆頭,去年就撞了2次,一次是3月12日,騎摩托車自己跌倒,因為下雨,天雨路滑,我又騎很快,還好有帶安全帽,不然,我就沒法坐在這寫部落格了,因為跌倒的一瞬間,我是頭先著地,當時額頭腫得像血鸚鵡(我老公取的,這是一種魚類),另一次是10月26日,從樓梯上摔下來,也是撞到右臉,這次是臉外撕裂傷(眉毛),右臉骨折,右鼻骨歪掉,有沒有血塊在頭裡,我是不曉得,但我的頭痛得要命,常抱著頭說很痛,痛到筋快爆了,真怕我中風了,小孩子沒人顧,因為去年我真的太累了,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兩個小朋友同時過敏時,我只有一雙手,到底到抓哪一個小朋友的手,說不要抓,真的很無奈,我最嚴重是到半夜,整隻手和整隻腳全部都麻掉,要起來上廁所,我必須把用右手把另一隻手拿起來一會兒,腳也是往上枱,等比較不麻時,才去上廁所,也就是那時開始決定不再吃中藥的,因為自己吃太猛,吃到腎出狀況,睡眠不足,代謝變差,我今天會掉頭髮掉得如此嚴重,也是之前種下的因,又加上壓力一來,全部爆發。

開始使用時,還真的抺哪就痛哪,但後來漸漸的不痛了,也覺得頭髮長得好慢啊~

連我老公都說:你抺的沒有用啦,叫我去看醫生。

因為週遭也有親戚是掉頭髮的,看了各大中西醫,還是沒有用,我就跟我老公講,等他看了有用時,再跟我講。

等到我頭髮長出來時,我很開心的跟我老公講,你看,長出來了吧。

而且我沒有吃什麼藥哦,而且我的頭痛也減輕很多了,你猜我老公說什麼。

唉,人生活正常,自然而然病就會好了,也不是抺什麼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