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圖檔二

  (亮亮媽)

小兒子4個月大時我們帶著他到溪頭住了一晚,然而誰也不知道這竟是惡夢的開始.....


那次的行程兒子哭的很慘,上車睡覺下車哭叫!尤其晚上到了民宿,哭的更慘!完全停不下來!我以為他熱,只能一直帶他去泡澡。

隔天回台北,發現手臉開始起疹子。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應該是潮濕的環境誘發了濕疹。我好難過,因為知道AD的小孩很辛苦,於是我白天照顧小孩(還有個3歲哥哥)晚上瘋狂爬文找資訊。兒子的臉頰越來越嚴重,被關心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的情緒一觸即發,很心疼小兒子,對大兒子失去耐心。

首先我得到一個很重要且正確的資訊,切勿使用類固醇。我看到許多用了類固醇累積在身體裡的後來爆發的例子,越看越擔心。但是我其實毫無頭緒,知道不用西藥,卻找不到該用什麼治療。後來孩子5個月大時,找到了頌華中醫,吃藥抹藥3個月有明顯好轉許多!但是反反覆覆,我的心還是一樣煎熬。後來在今年2月時(8個月大)我找到了sfons也在公司網站買了第一條乳霜。我其實考慮很久才敢抹(怕更糟)。

我永遠記得2/16號情人節早上,發現兒子的臉恢復的好白嫩,那是在頌華還沒看到的結果(吃3個月藥就停了不想兒子這麼辛苦)頌華的外用藥用了一陣子的確有明顯進步(沒有用皮源液,可能因為酒精太刺激兒子每次擦都哭的很慘!)雖然好很多但是皮膚乾澀粗糙一直無法突破。

就在我2/9開始用舒敏霜一周時有了非常大的改善。我好開心,於是開始上網找團購,一開始除了亮亮媽媽還先資詢了另一位G小姐,可能是因為手邊這條不是跟她買的,態度並不是這麼好,而且語帶保留(其實我本來資詢完會跟她買的)因為這樣子的態度,讓我覺得她並不是真心的站在孩子的立場,所以我後來沒有跟她買。

還好沒有跟她買,因為我遇到了亮媽!我真的很感謝亮媽,接受我日日夜夜的line問答,問的問題很多很雜,亮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了她的經驗,也告訴我許多正確觀念和常識。Sfons乳霜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而亮媽是耐心教導我的人,更是讓我心存感激!亮媽陪我走了一段日子,因為她的指導,擦了再活霜,兒子在9個月大時開始流汗了,然後越來越好(真的很不可思議!我才擦了1~2次再活!摸到汗水那一刻真的好感動哦!)

現在剛滿1歲,即使有疹子出現,用黃綠乳很快就修復了!我上周因為泌尿道感染血尿,去看了醫生但是因為不想吃藥,又問了亮媽,沒想到黃乳居然也能治癒!擦了當晚就舒緩很多,隔天再擦一次,然後勤喝水,我一顆藥也沒吃,就痊癒了(以前我曾因為發炎住院一周!)就連我前幾天被蜜蜂蜇(咦?好像很衰耶我)馬上擦黃乳也立即舒緩(一開始刺痛麻)黃綠乳真的是居家必備天然乳霜!

我跟亮媽說如果早點認識亮媽,或許孩子不會受這麼多苦,亮媽安慰我這都是經驗。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是我真的覺得亮媽是一個很有智慧又可愛的媽媽!而且亮媽都半夜做資料(使用方法)超級細心又認真!ㄟ家裡不是還有3個小屁孩嗎?!還能做這麼多事,照顧關心我們!真的很敬佩呢!


我自己經歷了這段煎熬的日子,也希望其他和我一樣的媽媽能堅強!更希望孩子們不要走冤枉路,花錢傷身。
我很願意幫助其他的媽媽和孩子,所以寫了這篇大力推薦sfons乳霜和指導人亮媽。孩子生病時,如果媽媽也跟著生病(心理)那可以想像會有多辛苦!亮媽真的是一位善良有同理心的媽媽!相見恨晚啊~ 噢對了對了!再活霜也陪我撐過了上週兒子連續高燒4天3夜的日子(幾乎都39以上最高39.8)

我沒有去醫院沒有吃藥,我知道發燒是好事,只是孩子全身滾燙,我雖然表現冷靜(否則旁人更緊張)但心裡也是會擔心,亮媽也陪我渡過給我很多的信心,我是擦再活霜按穴位後來就慢慢降了。我想這次的發燒一定會讓兒子更好。後來退燒後也帶出了些疹子,脖子胸前也因為再活霜帶出了身體的廢棄物,真的很神奇!帶出來的疹,修復的越來越快!亮媽說是循環變好了!現在我開始慢慢試食物,從豆子先,目前吃了兩天都沒事󾮔️手邊有sfons就比較不怕了!再接再厲!

 

(亮媽後記)

馨媽咪真的是一位很認真照顧孩子的媽媽,進步的如此迅速,最大的功勞是在媽媽身上,還有家人的配合和支持,亮媽只能從旁指導,把我所知道的一一做說明,謝謝馨媽咪的分享文章,孩子的進步是亮媽前進的最大動力,再次謝謝您。

下面是進步的照片哦。讓我們來看陽光下的小帥哥吧。

部落圖檔三

 

部落檔案五

 

部落圖檔四

下面這張很可愛吧。

部落檔案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