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最近濕冷的天氣,有些媽咪會關心我家APPLE的皮膚狀況,寫信或者是用LINE或者電話,都想了解。

把照片放上來囉,這是半夜趕工出來的,累人的小編亮媽,打哈欠中

這是腳膝蓋後面的照片,若以異位性皮膚炎來講,這個地方算是很難好的部份之一,但我們家APPLE己經很久沒有這種困擾了,皮膚還是很細緻哦。

IMG_9303

這張是背部的照片,嬰兒皮膚該有的細,是滑的。

 IMG_9467

四彎風之一的手軸,也是重點之一,一樣也是皮膚很好哦。

IMG_9479

這是腳的照片,除了細之外,皮膚還很亮,不像亮媽,年過三十幾,皮膚都老化了,真羡慕嬰兒的皮膚啊。

IMG_9501

這張也是另一隻手的皮膚狀況哦。

IMG_9469  

上個星期六,有一位媽咪特地到二水來找我,她看到我們家APPLE本人時,還蠻驚訝的,皮膚非常非常的細,只是臉早上撞到,變豬臉,會沒有拍臉,是因為臉腫很大,還有傷口。

這晚點小編媽會再整理出來給大家看。

她說她真的看到了希望了,我跟她分享我看的書,講了很多很多。

有帶小朋友跟我們家三個玩哦,還蠻合的。

不過,這個孩子還蠻特別的,原本是沒有皮膚問題的,是打了太多的疫苗,造成皮膚開始出現狀況的,連中醫師也講她的小孩不是異位性皮膚炎,但是皮膚有循環不良的地方。

好晚了,我該睡了。先講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