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家裡出了些事,所以大家都是吃外食,不是便當,就是麵。

其實大女兒吃外面的便當是ok的,火腿,香腸都是ok的。

那天下午,她喝了附贈的湯。

過沒多久,她開始喊癢。

我心想,好久沒有發作了。

這次發的倒是有點小多。

到了晚上,其實姐姐有吃飯了,但弟弟沒什麼胃口。

爸爸就去7-11買御飯團回來要給小孩子吃。

還買爸爸自己愛吃的爆米花。

當然,我老公趁我不在時,就會拿給小朋友吃。

姐姐當天吃了飯團和2顆爆米花。

晚上,我從沒看過蕁麻疹可以可怕到嚇人的地步。

一直有跟我手一樣大的浮疹一直跑出來。

而且還有小小顆被蚊子叮的樣子,密密麻麻的。

尤其是四肢關節,肚子,背,大腿,小腿,脖子,還有那張臉。

當晚大了個羊便便,又是這種便便,以前皮膚不好時,就常大這種便便,硬黑便便。

忙了個一個晚上,乳霜幫了我不少忙。

會從身體一直冒出來,這真的是很熱的,我解決的方法本來想說去泡澡,但泡澡完之後又長更多,

但有一點可以知道的是身體的循環有好一些,這時感緊黃乳擦拭就退的很快了。

晚餐又吃了有點肥油煮的麵,又發作了,我在想應該是腸道出了狀況,

宿便停留在腸道,毒素沒有排出體外,而又逆流回來了。

這回我又用了冰塊,冰塊用了是不抓了,但紅疹沒有退,還留在原處,晚上還是黃乳拍全身。

因為女兒的口氣很大,嘴很臭啦。

隔天我去買了水果攪成泥,給小朋友降火氣,

但吃東西還是會變得很敏感,後來小朋友說手心很痛,

隔天我一早就帶我們家的姐姐去附近的中醫看

醫師說:胃火很大。

開了三天的藥回去吃,吃一吃就好了。

也不再復發了。

每一塊都長的很大塊,小的像被密集的蚊子叮

手心很痛,也很熱。

 

出去會眼角看別人有沒有在看自己,其實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的。

連遇到隔壁的媽媽,她也是裝作一臉沒事,但心裡是很在意的。

我又說了,姐姐,你大了,自己要學會控制,不能老是為了這個讓我當起黑臉。

唸唸唸,母親總有唸不完的經。

我也很開心你可以吃很多的東西了,但健康得來不易啊。

要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