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自我防衛功能,受到疾病來時,本身的免疫力(抵抗細菌及病毒的能力)及自癒力(細胞自我修復的能力),為什麼異位性皮膚炎的自癒力不好,老是搞不清楚老是發疹,老是這邊紅,那邊抓呢?

首先,我們要先檢視我們所吃進去的食物,長期累積下來,身體造成負擔,為什麼老一輩的人不會得這種病,是因為他們小時候都吃蔬菜水果五穀類居多,也沒太多的精緻食物,包肉綜會用米豆代替花生,米豆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吃健康的食物,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為什麼我們要先暫時避開有可能會過敏的食物,因為自我修復細統還沒把傷口修復好,又吃進去會讓身體易發炎的物質,這樣反覆循環之下,這個病就難變好,所以才難治的原因在這裡,但是如果使用藥物,使病情暫時性的壓下來,雖然可以暫時得到緩解,但問題並沒有解決,你的自我修復細統沒有變好,在你每次都發病,每一次都用藥,一次發一次用藥,一次發又再一次用藥,身體會記住你所下達的指令,我不需要工作啦,你每次都可以用藥來叫我不要工作,我(細胞修復能力)何必工作呢?主人叫我不用工作啊,所以才會病都一直不會好,你會發現有吃藥有好,沒吃藥又再覆發,才會變成不治之病。

以我自己吃中藥來講,老二生下來時,女兒的異位並不是很穩定,常吃到什麼東西就過敏,所以我長期幫她擦藥,肚子大大時也在擦,生下來老二時也在擦,半夜都沒好好睡,女兒多大,就有幾個晚上沒正常睡過,所以我的腰,簡直痛到無法言語,都一直忍著痛,而有一陣子,婆婆說四物湯可以補身體,杜仲可以顧筋骨,所以常煮來喝,剛喝時,真好,腰不痛了吔,所以就當成湯喝,湯沒了,再煮,一兩個月下來,有喝腰就不痛,沒有喝,腰就又開始了,喝到最後,我發現我的腎的位置開始痛了起來,半夜睡到一半要起來上廁所,兩側的腎還比我的腰還痛,是裡面在發炎的感覺,我才發現不對,是我太累了,還是吃中藥的結果,於是我停了許久,再吃,腎的位置又痛了起來,本來只有腰,現在連腎也出狀況,真的是無言。

所以我才會決定不讓女兒吃藥,兒子也不吃,讓他們自己去跟自己的身體說話,益生菌之類的也少吃,最大的原因是都沒效果,不需要花這個錢,錢應該花在我們如何吃正確的食物上頭,我連生病感冒流鼻水都不理他們,身體會自己修復,發燒會退,鼻水會停止流,讓身體去記住你這次的修復速度,下次身體再次遇到同樣的情況時,會更得心應手的去解決問題,這個冬天我的兒子和女兒都沒有發燒過,最多流鼻水,我也是不理他們,不需要吃藥,我們自己本身就是最好的醫生,身體最後會回歸平衡。

回到主題,女兒持續進步當中,背部有些微汗,可以吃的食物,最近一個月所增加的如下:

燒仙草不加料,糖炒粟子,紅豆豆花,杏仁餅乾(喜餅),香蕉,香腸,蕃茄村的蛋堡(不加梅乃滋),乖乖奶油椰子口味,蛋糕,現在吃到冷的水果較不會漲氣,但吃到有防腐劑的食物,有發在腰的兩側,但過沒多久就消了,身體自己修復的速度愈來愈快,其實在家這是我所看到的,我沒看到的又更多,家裡的人會拿給她吃,我再也不會講任何小朋友不許吃的嘴臉了,食物的長期抗戰我真的累了,而且小泉+小黃在身邊我根本就不怕她再吃錯食物了,與其說根治,不如說是身體自我修復能力,這個是每個人天生下來上天就給我們的一種能力,會什麼這個能力會變不見呢?大家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