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的姐姐,最近皮膚好到幾乎跟弟弟一樣細了,所以大家也就算了,吃一點不會怎麼樣,阿嬤她自己買的東西一定會有姐姐的一份,統一布丁,上次叔叔吃的時候有吃一小口,所以阿嬤昨天就很大膽的給姐姐一盒,當然做媽的看到,真的又不能說什麼,因為長期的跟長輩講這東西不要給她吃,真的是壓力不少,於是我跟姐姐講,不要吃到那麼多,吃一點點即可,半盒。

我還在廚房炒菜,阿嬤就在喊,不行吃了,不行吃了,長疹子了,只見女兒是急性的疹子,但因為她沒有抓得很大下,只見下巴和脖子有紅疹,於是我跟到樓上去拿小泉跟小黃,其實女兒是不喜歡我噴她的臉部的,噴完之後,她就沒在抓了,也消了,對於新的疹子,其實是可以很快的消的。

弟弟於是拿起姐姐剩下布丁的湯匙含在嘴裡,只見疹子愈來愈多,脖子也愈來愈紅,趕緊噴小泉+小黃,但小朋友還是抓,阿嬤補上一句,去拿濕毛巾把紅紅的地方擦一遍,這次我換上小綠按壓,漸漸就不抓了,也退了,每個小朋友的乳霜的反應還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