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症狀比較不太一樣,有嘔吐,真的嚇死了。

6月8日

    發現有發燒的症狀

6月9日  

    發現到最高40度5,支氣管一直有聲音,睡覺鼻音變得跟爸爸一樣大聲,很不好睡,並不是因為皮膚不好,皮膚經過這次發燒,燒得非常的漂亮,連爸爸都跟我說,腳踝的部份好像變好了吔,皮膚摸起來是細滑的。

6月10日

    重點是這個病毒非常的毒,而且難搞,附近的小兒科醫師診斷出病名之後,他跟我說,他一天己經看十幾個小朋友都是腺病毒感染,當下小兒科叫我要打一枝針,我說不用了,謝謝,拿了藥就回家了,但藥也沒吃,後來我們去另外一家附近的中醫,我很直的跟她講,我剛從小兒科過來,只為了知道我女兒得的是什麼病,但吃藥還是以中藥為主,但附近的陳怡如中醫師說我很浪費健保資源,叫我吃西藥就好了,不用吃中藥了,叫我退掛,不開藥給我女兒吃,我跟她講我的女兒不能吃西藥,但醫師堅持不開,請我們回家。我後來求助於台中許醫師診所的另一位醫師陳薇莉醫師,開了一些藥,其實吃台中的藥我也比較放心。吃了藥雖然沒有到40度以上,但一整天都是39度以上,而且還一宜有作嘔的情形,支氣管一直有聲音,很怕一個不小心變作肺炎。

6月11日

    今天都是37-38度左右,雖然有降了,但還是會擔心,很歡,偶爾咳到想吐,什麼時候才會退燒呢?有夠難搞的病毒,而且是全台大流形的病毒。

6月12日

    今天一直到下午3點以前都是37.0-37.3之間,一直沒到36度多,傍晚洗個澡之後,溫度就全降了,還好,五天的時間,算是很長了,精神來到一個緊張的狀態,半夜我自己起來5-6次,一有聲音就起來,一個晚上量耳溫,不下二十次,還要趁空閒時間擠個奶,累累累。

這次我女兒的症狀有發高燒,輕微流鼻水,流眼淚,眼中有血絲,好幾晚翻來翻去不安穩(皮膚很細緻),我猜是肚子不舒服,常一個人躺在床上不理人,沒什麼胃口,連奶都減量了,每天都有便便,鼻子睡覺時呼吸聲很大(跟爸爸在比賽誰大聲),支氣管的聲音很大,很怕變氣喘,一直作嘔,口中氣味真是臭啊,歡到一個不行。

短短的兩天時間,我自己都瘦了,從47.9公斤掉到46.2公斤,原本想說我公公上個月住院我自己帶小孩,又要上班,又小孩發燒,皮膚情緒不穩定,安排女兒去親戚家,會造成情緒化,皮膚會一直抓個不停,又要煮東西給自己還有小孩吃,自己像個陀螺一樣,不停的轉啊轉,這些才剛落幕而以,才在享受人生的美好而以,女兒皮膚也好了許多,我女兒又出招叫我接,不是普通的累吔,而我家隔壁的媽媽,一聽到我女兒的病名之後,她跑像飛一樣,趕緊帶小孩子回家,因為她的那兩個也是阿婆身體,常感冒發燒,而且她還說,腺病毒是最新最毒的一種,而且不好醫,對啊,我跟她講,超級難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