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在打完B肝第二劑之後,身體就開始有一些紅疹,而臉也開始長痘痘,但也因為那時的她還小,不會去抓臉,倒也還好,滿月之後,我想說我吃豆花,老大一點反應都沒有,就每天吃一碗,開心的吃,但老二就每況愈下,愈來愈糟,臉糟到一直抓,抓到皮爛了還是一直抓,因為男孩的力氣大,但身體倒是沒有出現狀況,而那時也帶小孩子去看了大醫院的中醫,和台中自然順勢,所拿回來的藥物,吃了只會拉肚子,一直拉的情況下,連原本的身體沒事,漸漸的開始抓了起來,肚子,手,腳,臉,直到有一天的耳朵裡面爛了,我才覺悟,要找出弟弟的過敏源,在家裡吃許醫師開的安全菜單,但在外面我還是有吃陽春麵,單純的麵中的肉燥,有加些許的醬油調味,臉還是會抓,還是紅紅的,後來我在外面只吃小龍包,最安全。

  漸漸的,在沒有過敏源的情況下,兩三個月後,臉就變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