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廚房煮東西,姐姐在外面客廳玩,等我煮好東西出來時,看到姐姐超開心的拿一杯東西給我,一堆黃色的粉,我心想不妙,結果是味全的果汁奶粉,應該有吃了一些吧。

結果就像我想的,一定又開始過敏了,沒錯,臉,脖子,腳,手都開始抓了起來,下列是我處理的方式:

第一   先抓去洗澡,。。。。抓個不停

第二   上藥(活膚膏),還是抓個不停。。。

第三   吃酵素和益生菌,還是抓抓抓。。。

第四   冰枕,冰塊,冰寶出動,降低癢感,這招有用,漸漸的紅紅的地方開始退了,只要在小孩子抓破皮之前處理,就可以減輕她的不適感。(把冰放在她覺得很癢的地方即可)如果是在臉部,請小孩的臉直接趴在冰枕上(或可以隔著布),其實冰冰涼涼的可以轉移注意力。

大概多久會退呢?半小時吧(以這次的經驗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