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尋找可以讓我女兒不要那麼難受的方法,又非常計較類固醇的擦在皮膚上的量,一瓶彰基買的舒特膚乳液100ml-650元,擦在我女兒身上,是冬天使用的那瓶,擦完之後,皮膚有比較細,但這個量可以維持半天,半天之後又要補擦,嬰兒的皮膚不是很細才對,為什麼我女兒皮膚特別粗,結果一瓶那麼貴的乳液一個星期就用完了,真是個討錢的妹妹。

我覺得看西醫的感想是到處在補破洞,這個破了再擦類固醇補好,下回換那個爛了,再用快速修護的類固醇把所有的洞又補好,反反覆覆,我實在是沒辦法,而且我又是餵母奶,一些婆婆媽媽都在質疑我的母奶有問題,連自己的老公也說你都把不好的東西餵給你女兒,別人怎麼說我都沒有我老公說的一句話來的難過。

在偶然的情況下,應該是習慣吧,在找資料之前都習慣打異位性皮膚炎,看可不可以找到我要的資訊,本來我一直在找益生菌的資料,我家妹妹有使用過輔克敏,我覺得差別在於比較不會從鼻子噴奶,好上廁所而以,其餘一點改善都沒有。後來我去博客來找書,打異位性皮膚炎,讓我找到一本書,叫異位性皮膚炎可根治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9434,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竟然有人說我妹妹有救了。下了班馬上衝到書局去買這本書,我記得是四月中旬,依照上面的電話給打了過去,裡面電話的小姐說我們要預約,所以我們第一天看診是5月4日,在這期間我類固醇擦的喝的都停掉,我家妹妹也原形畢露,變成醜醜的妹妹。

下面是還沒吃中藥前,還在吃西藥的頭髮。

    

開始治療一二個星期後頭髮上的油垢全掉了,但頭髮也被我家妹妹抓到沒什麼頭髮。

    

下面是三個月後的頭髮。

    

下面是治療前,手都還是有紅紅的,關節處都還是會流湯,這個時候彰基有開類固醇口服液給我們吃,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是皮膚狀況很好的,但很奇怪,關節處到了下雨天時就變成一條紅線。

    

下面是治療中藥一個多月的手,關節處有好一點了,但是濕疹的狀況到了下雨天都還是會發起來。

    

這是大腿和小腿中間的關節處,治療前的模樣。

    

下面是治療二個多月後的手,不會流湯也不會滲液,但還沒好的部份還是有滲液。但一但用中藥膏擦好的部份就不用再擔心滲液了,這個時候的手的濕疹己經不見了,下雨天也不會再發了。手的部份你可以看膚質的差別,還有關節處,是不是有進步呢?這是用中藥膏才能達到的效果哦。

     

 這是大腿和小腿中間的關節處,光看膚質和皮膚的光澤度,就和三個月前差很多。

     

下面有一隻腳己經好了,另外一隻腳治療前是有兩個凹洞,現在肉也慢慢長出來了,慢慢治療中。    

   

 

下面是治療第一個月,所有症狀都發出來並開始脫皮。這個時候的皮膚非常脆弱,只要我們帶她出門,每次回來都是變成下面這個模樣,這又跟食物沒關,是妹妹的皮膚不保水,外面的空氣髒,只要一接觸到,就是這副德行。

這個時候的妹妹遇到下雨天還是會全身濕疹,抱到冷氣房,你會看到她的臉好像我們的腳,一塊一塊的皮屑是都太乾而立起來,也不能太熱,太熱會臉變成這樣,真是有夠難侍候。這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身體不能自己控制溫度,才會太濕也不是,太熱也不是,抱到冷氣房也不是,只好吹電風扇。

   

下面是治療第二個月,雖然還是有紅紅的,但並不是全臉了,而是部份紅,誰叫我臉塗最多類固醇。我這個是吃肉丸子裡面有放酒和蒜頭,她吃我的母奶,就變成這樣了。

   

下面是5月4日到今天拍的8月3日,我女兒的膚質明顯有變得較好了,請注意看,鼻頭有流汗,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不容易流汗,這也是她出生以來我第一次看到她的鼻頭流汗,其實在治療中藥第二個月時末期時,我家妹妹開始有頭髮些許的汗出來了,但是不多,體質漸漸改變,家人也漸漸諒解繼續讓我餵母奶,本來要叫我女兒吃水解蛋白奶粉吔,我做媽媽的是百般的不願意。其實她的臉在8月1日時沒有一點一點紅紅的,我婆婆下午3-4點帶她去散步,回來臉還是不適應,些許紅紅的,8月2日我們又帶她去王功漁港 逛,太熱了,才會臉又紅起來,不然己經消很多了。

這個時候的妹妹下雨天的濕疹都不見了,你們看我還帶她去海邊吹海風,回來的臉雖然有紅但己經跟第一個月比起來好很多了。

   

 

下面這張是最近才拍的,她的頭髮己經可以流很多汗了,有再改善了,這不是塗類固醇就可以有這樣的成績。

   

          

 

          

         

另外補充:塵瞞對我們家的寶寶己經沒有威脅了,雖然她的臉還是有紅紅的,地板擦一擦,我都給她在地上爬,倒也還好,傷口並不會變嚴重。至於乳液的部分,用中藥治療後就沒有在擦了,我想用草本治療,必竟乳液也是會含有化學的物質,對我們家妹妹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就停掉沒在用了,之前買了很多乳液都放在一旁給爸爸用,真是白花錢了。

還有之前我不是有講說我女兒會從鼻子噴奶嗎?耳朵跑母奶進去要點小兒科的消炎藥嗎?在吃完中藥二個禮拜至一個月之後,這些症狀都消失了。

在這呼籲大家,有皮膚問題,最好看中醫,要治本才是最好的方法。

這裡是自費的,其實是不便宜,但真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