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酵素之前,身體的地方本來好了,皮膚變光滑了,但現在醫生說要把剩餘的毒素給排出來,所以肚子的地方又整個變紅紅的,跟之前的差別是,之前會一直抓肚子,但現在雖然紅紅的,我也沒看到我妹姀在抓,好像又不癢,酵素繼續吃當中。

當然這三個月的臉是時好時壞,其實是壞的時間多,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一次比一次症狀輕, 我現在的認知是把毒排出來才會好.如果不把毒排出來,都積在身體裡,就永遠不會好.就好像拉肚子,要把肚子裡的細菌排出去,才是好事.這時如果止瀉的話,病原體都在身體裡,病是很難變好的.

     

下面大腿內側這個地方為什麼要特別拍呢?其實這個地方在治療前一直都臭臭的,摸一下都會有味道和白色的屑屑出現,現在這個地方不會臭臭的了,皮膚組織也健康多了.

    

下面這張其實抺中藥也快好了,以前常抺,現在是有想到再抺,這個地方以前也會臭臭的,現在不臭了.

    

下面這個地方其實根本就好了,但為什麼會紅紅的,是因為妹妹要睡前就會一直抓頭,醒著時不會哦,只有肚子餓和要睡時,就會一直抓抓,不知道吔,我覺得是她習慣了吔,好像改不過來.


    

下面這張是吃完許醫師給的酵素之後才起紅紅的,我妹妹不會去抓,我的觀察是這個紅成這樣的肚子好像不會癢,我猜的啦,因為我看她沒在抓啊.


    

下面這個地方好很多啦,我之前最嚴重的時候都只照臉,都沒拍一下這個地方,有點可惜,也因為那時我妹妹一直抓抓抓,動來動去,根本不能好好拍,這個地方每天都有進步,我中藥膏是每天擦很多次,擦了三個多月,才有這樣的成果.


    

下面這個地方也慢慢好了,但我妹妹要睡時,特別喜歡抓這裡,抓的時候,咻咻聲,並不是這裡癢,而是她習慣去抓.


    

 


    

我妹妹己經穩定多了,才會有多餘的時間寫部落格和做其他的事,在吃中藥之後,她也長高了十公分左右,六個多月底就會自己抓起來站著,七個多月就會扶著嬰兒車繞,最近這兩天會推著垃圾埇走,雖然他吃的東西有限制,但並不影響到她的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