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不睡,沒辦法好好拍得仔細,的確有變好了,再來看這一次可以好幾天?之前都是臉好1~2天,然後又發,看這一次會不會久一點,真正痊癒起來,雖然我知離成功不遠了,但還是期待有那一天的到來。  

    

腳真的每天都有進步,我回顧一個星期前的照片,是真的有差。

     

大部份都醒著,只好拍拍美美的照片囉,說真的,對面的育嬰用品店要拿寶寶的照片參加比賽,我做媽媽的也想參加,但過去三個月沒有一張好好的照片,大部份都是紅關公,真的有夠失落的,現在終於有比較好看的照片出來了

    

唉,我的寶寶都在地上爬,有時我地板就沒去擦,有灰塵,妹妹吃到灰塵不會有事,但只要吃到母奶以外的食物就會不行,看她咬這個布,好像很好吃,怎麼都咬不動呢?


    

 


有點想做過去三個月的照片回顧,很慘,沒一張臉可以看的,等我有時間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