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食物控制在於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能吃的有哪些?不能吃的又有哪些?

我餵母奶,以下是我的食物選擇,這些食物我吃了三個月,都沒吃什麼其他的,很堅持的呢,就固定吃這些就好,我出門要帶便當,我去外面只能買烤地瓜吃,去7-11只能買白開水,去便當店還要問店家是用什麼油炒菜(搞得店員很緊張,自己還要把事情的原委說一遍),其他都沒吃,避開所有的過敏源,終於等到我妹妹快好了,再也不會有人說是自己母奶的問題。

 

米飯方面

有機糙米

蔬菜方面

綠色蔬菜

綠色豆類

地瓜

高麗菜

紅蘿蔔

馬鈴薯

海帶

   

水果方面

蘋果

芭樂

葡萄

肉方面

雞肉

豬肉

 

食用油

植物做的油(花生油和芝麻油不行)

調味料

胡椒盡量不要加。

鹽可以。

蒜頭可以炒香,但不要吃進去。

醬油也可以。

油炸類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