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穿洋裝,忍不住拍一張照,不然都穿褲子,不像女生。

    

    

有進步囉。

    

這隻手還是愛抓,傷口好了又抓,沒辦法。

    

肚子有退了一點點。

    

這個地方我抺三個多月的中藥,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黑黑的是胎記,還是類固醇還沒排出。

    

就像有一部電影,叫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他出生時也是全身像老人皮,我妹妺也是出生時皮膚粗粗的,一點都不像嬰兒皮膚。


    

 


    



每天記錄著,每天都會有新的發現。

我一直相信許醫師的治療,如果沒有她,我家妹妹還在痛苦深淵裡不能自拔,雖然有時臉會變得花花的,卻覺得每一次再發起來的傷口一次比一次範圍更小,而且我女兒運動完之後臉會是粉紅色的,是健康的顏色,跟擦類固醇不一樣,類固醇擦的時候,皮膚是不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