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佑全買一罐斯優特雙層包埋乳酸菌,目地是讓大女兒的腸子更好消化吸收,做媽媽的在藥局有先試吃了一下,吃起來像蛋糕上面的那一層糖粉,蠻好吃的,我女兒應該會喜歡。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讓我女兒試吃,她的舌尖碰了一下粉,味道怪怪的表情出現,表示不要吃,做媽的快昏倒~很好吃吔,你怎麼會不喜歡吃呢?我又加了一匙在水杯裡,她喝了一口水,表示不要喝,天啊,晚上睡覺前,我加了一匙在母奶裡,我女兒第一次沒有把母奶喝完吔,她覺得母奶裡的東西怪怪的,當媽的隔天又把她加在許醫師那買的酵素裡,她變得不太喜歡吃那一湯匙的酵素,半騙半哄的把乳酸菌吃進去,真是難伺候。

苦的中藥二話不說,沒幾秒鐘就喝完,甜食,似乎不喜愛,要用騙的才會喝,跟一般的小朋友真的不太一樣,還有,她的舌頭從沒接觸過加工食品,敏稅度會比我們大人還來得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